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0富邦甲子歌唱大賽


得獎者簡介

梅花獎:費宗浩

表演曲目:THE DAY OF WINE AND ROSES

得獎原因:口氣、肢體、咬字、輕重皆好,拍子漂亮,假音到位並將JAZZ風格的歌曲掌握熟練而美妙。

得獎感言:第一次參加比賽,很高興,非常驚喜也非常感謝,因為喜歡唱歌,對於生活來說身體上及精神上有一個寄託是非常重要的,我的家人及老師們知道了訊息他們也都很開心!


蘭花獎:呂興仁

表演曲目:唱首情歌給誰聽

得獎原因:口氣漂亮,技巧自然,台風及情緒有模有樣,有掌握歌唱拍點

得獎感言:第一次參加比賽,很意外能夠得獎,完全意想不到,本身愛唱歌,也知道這次非常多的高手都有來,能得獎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今後會一直唱下去,也會做公益表演,希望能帶給大家快樂,自己也會得到快樂!


百合獎:賴勇誠

表演曲目:おふくろさん

得獎原因:氣定神閒,服裝很講究,唱的自然有感情,音準、口氣、台風穩且漂亮,非常專業的演歌。

得獎感言:對於這次比賽很認真面對,連晚上睡覺都在背歌詞,24小時中除了熟睡外幾乎都在唱歌,默唱與唱出聲音來,不斷練習,將錯誤修正力求完美。


優等:游祥發

表演曲目:紅豆詞

得獎原因:口氣、音準好,聲音厚實,抖音漂亮,台風穩

得獎感言:這次參加比賽很偶然,我個人喜歡唱歌,但在我的人生中從來沒有參加過歌唱比賽,這次為第一次參賽,也沒想那麼多,就努力的唱、認真的唱。


優等:呂織女

表演曲目:初戀女

得獎原因:歌唱表現,舞台魅力情感演藝皆好,台風、拍子穩,口氣漂亮。

得獎感言:緊張的時刻已經過去,來到現場才知道原來報名人數有將近700位,只有30位能來參加這個決賽,這次能得優等已經很滿足了,感謝這麼周到的準備,讓參賽者都得到了非常好的接待與特別準備的選手休息區。

梅花獎:錢達

表演曲目:貝加爾湖畔

得獎原因:情感掌握好,音色非常溫暖,口氣、輕重、拍子表現到位。

得獎感言:非常高興這次有機會參加富邦甲子歌唱大賽,今天是重陽節,富邦甲子歌唱大賽是給60歲以上的朋友參加。唱歌是有益身心,這次的活動很有意義,我自己非常喜歡唱歌,這次很榮幸得到了活力60歲組的梅花獎,很高興


蘭花獎:杜松哲

表演曲目:疼你若生命

得獎原因:音準及嗓音表現好,音色拍子恰到好處。

得獎感言:我是杜松哲,歌唱杜老爺,在網路上面看到了報名簡章就寄了影片報名參賽,從入圍到決賽,最終得到了蘭花獎,很高興參與這場很有意義的比賽,讓我在重陽節這天還能拿一個獎。


百合獎:高淑珍

表演曲目:甲你攬牢牢

得獎原因:嗓音、音準表現好,情感有投入,口氣溫柔,技巧漂亮。

得獎感言:朋友告訴我比賽資訊時,其實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60歲了,對於參賽有些掙扎,但比賽辦法太有吸引力,所以就報了名,沒想到挺進決賽還得了百合獎,非常開心自己被得到了肯定


優等:張文瑞

表演曲目:無名戀歌

得獎原因:演歌表現,尾音抖音有出來,舞台裝扮講究

得獎感言:今天可以說是非常開心可以得獎,在重陽節辦了這場比賽,愛心到了極點,也是一種全民運動,愛唱歌有益身心健康,雖說參賽者年紀稍長,但可以感受到大家的青春活力,非常有意義也感謝評審的用心與肯定


優等:林妙娟

表演曲目:冷冷的棉被

得獎原因:音準、拍子、口氣好,台風穩,真假音轉換漂亮。

得獎感言:各位大家好,我是來自高雄的林妙娟,很開心這次能夠參加富邦甲子歌唱大賽,其實我很少參加比賽,但我很喜歡唱歌。對於比賽有個魔咒,只要參加比賽就會生病,這次參賽連續病了一個禮拜身上還有打針留下的瘀青,但還是非常努力的讓自己好起來,因為想要來參加這個盛會慶祝自己第一次上60歲,很感謝這樣的活動,帶給所有高齡的朋友一個抒發、表現自己的舞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