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2富邦甲子歌唱大賽


音樂陶冶身心,唱歌更是不分年齡,每個時期都會有一首屬於自己的主打歌能哼唱。而科學研究發現唱歌也具有許多的健康益處,不僅能讓我們保持心情愉快,提高身體免疫能力與記憶力,更能預防失智症、憂鬱症,降低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的發生可能。對於銀髮族來說,絕對是維持身心健康的一劑“天然良藥”。

為倡導「活躍健康、人際共融」議題,特規劃專屬於銀髮族的「富邦甲子歌唱大賽」,2020年首次辦理就獲得極大的迴響,比賽競爭激烈也令參賽者及評審留下深刻的印象。看到長者們對於比賽的用心及細心,也讓我們受益良多。2022年因受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影響,為求活動能夠順利完成,調整決賽與評選方式,雖改由線上評選,但參賽者依然在歌唱技巧、服裝及台風等下足苦心,依舊精彩萬分。感謝不畏疫情艱困,克服難關,報名參賽的長者們。

在此向得獎者表達恭喜,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影片雖限制了現場的感受,未能聆聽您們情感豐富、充滿生命力的歌聲,但仍能感受到舞台魅力與肢體展現。衷心期盼歌唱的興趣能陪伴您開心生活,讓我們來年再相會。

活動D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