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0富邦甲子歌唱大賽


決賽

10月25日重陽節這一天,為求慎重,於場地入口處量測體溫、酒精手部清潔及戴口罩來防疫,確保參與人員的健康無虞。此次邀請到7位專業評審,參賽者則依序進入比賽現場,可不受干擾,全神貫注於比賽當中。

本屆青春70歲組,參賽年齡最大的為94歲的李大姐,比賽當天與家人一同前來,一身銀白色的旗袍上面點綴著梅花圖樣與銀白色的頭髮呼應,所表演的歌曲為-I went to your wedding,彷彿深陷當時的年代一般,李大姐家人受訪時表示,以這麼高齡的年齡來參賽,我們都非常鼓勵她,我覺得這樣的比賽對社會是非常正向的,很多朋友聽到媽媽入圍都很替她高興,凡事要體驗,當作在享受,有入圍就已經算是得獎了,對我們來講這是非常大的鼓勵!

另外本屆最遠的參賽者是活力60歲組從台東海端鄉前來參賽的何大姐,從通知入圍後就訂好了決賽當天一大早的車票,與2位孩子一同前來,真的非常的開心,何大姐表示會參加本次比賽是因為孩子希望他能夠多往外走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表演的曲目是-高山青,希望能將台東的高山情懷唱給全台灣聽,相當令人感動。


頒獎

青春70歲組頒獎人: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吳國章監察人。

活力60歲組頒獎人:評審長孫清吉教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