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0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得主創作聯展

花開並蒂虛實同啼 實體數位同步開展

創作的價值在於讓人感受到生命深層最原始的執著力量,而身心障礙者在經歷人生的低潮中,克服各種障礙,透過充滿生氣與動力的繪畫或工藝,尤其展現強大而感動人心的美學能量。

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長期致力於關懷身心障礙朋友並鼓勵其才藝發展,自2004年起持續舉辦「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分為創作、表演二大類,至2021年將正式邁入第十屆。除了透過獎項發掘身心障礙朋友的才華,「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最大特色即是邀請表演類得主組成「愛無限樂團」至各地巡迴演出,並為創作類得主定期舉辦「發現不可能」聯展,藉由各式各樣的展演平台,提供得獎者更多的發揮舞台,也讓他們的精湛才藝與正向精神能呈現給更多觀眾朋友。

本次聯展邀集「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第八、九屆創作類全體得主,以及歷屆梅花獎(首獎)得主,共25位得獎者、總計52件作品共同展出。除了實體展,本次也特別結合網路科技同步推出數位線上展,期望透過虛實同步開展,能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無窮無盡的才華、創意與熱情,邀請大家一起來發現生命中的無限可能!

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董事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