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愛的禮物創造無限可能

發佈日期:2018/07/01
流瀉而出的旋律充滿了生命的色彩
▲ 流瀉而出的旋律充滿了生命的色彩
有人說觀賞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的愛無限樂團演出 ,就像收到一份驚喜禮物包,當你拆著緞帶花,雀躍不已的心情引領著開啟的那一刻..... 每個表演像似各色各樣的禮物填滿整個包裝袋,而其中音樂舞台劇更像似繽紛內頁附了一把可愛小鎖的日記本,紀錄每一個時刻,豐富填滿每一頁,讓閱讀者徜徉在時空記憶,劃下了感動。身著訂製服的舞者,像是一個洋娃娃,笑容總是那麼燦爛,踩著步伐,裙擺仍在空中飛舞旋轉跳躍,在這一刻,似乎迪士尼公主的故事場景在自己眼前展現。 鋼琴樂手的琴韻像是音樂盒把手轉動著旋律傾瀉而出,這是一種夏夜月光下的陶醉。還有,扯鈴高手轉動手裡的扯鈴似乎也跟著活了起來,像極了在驚喜包深處的小陀螺,眼睛目不轉睛地直盯著它瞧,這樣的轉動,像地球自轉不停的天體運行,真是一種奧妙。
音樂舞台劇像似繽紛內頁的日記本,讓閱讀者徜徉在記憶裡
▲ 音樂舞台劇像似繽紛內頁的日記本,讓閱讀者徜徉在記憶裡
默劇表演像幻燈片照相機,一下子是猩猩,一下子是棒球投手,一會兒又是企鵝,每一幕令人驚豔不已,切換速度之快,讓人嘖嘖稱奇。霓裳的孔雀舞蹈,配著古箏,彷彿將時空拉到了古代宮廷一般,像轉動著萬花筒,每一段旋律都成了華麗的綜合,變成一幅美麗的圖案。情歌王子的歌聲,帶了暖心,然後轉換成搖滾的玫瑰,每個音符都充滿生命力般的色彩,又幻變成各種樣貌。 若是你問我,這些琳瑯滿目的禮物當中,最喜歡哪一樣?坦白說,每一個都會讓人愛不釋手,因為每一個都有它的特色,讓人都想抓在手掌心,充滿不同的驚喜,在心靈的世界中,它具有生命力在心田裡發芽茁壯。 台北富邦銀行的愛無限樂團有歌唱、有器樂、有舞蹈,有默劇,有扯鈴,表演豐富多元,愛無限樂團帶著愛深耕每一個走過的校園,每個節目編排,從師長到同學,從表演者到陪伴者,從主持人到技術人員,這份禮物,每個人拆時的感動,都是這個團所應許的,完整保留住每一份生命價值,創造著無限可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