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走過歷史

愛無限樂團校園首站巡演

發佈日期:2020/09/24
愛無限樂團校園首站巡演封面圖

愛無限樂團18日於鳳山高中展開校園巡演,由名作家吳若權擔任主持人,喜歡聽故事與說故事的他擁有博學幽默的獨特主持風格,很貼心地帶了禮物送給同學,受到廣大聽眾朋友的熱愛。

現場吳若權準備三本簽名書送給有獎徵答的同學,書名是「再難過也終會度過」。很適合今日愛無限樂團的主題,因為這些表演者一定都度過了很努力的時期,今日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給舞台下的同學。

 

愛無限樂團活動照片
▲ 愛無限樂團活動照片

吳若權說,人生愈活愈久,每次回頭就會發現,原來那些可以作出改變的機會,都曾經顯現在很重要的十字路口。我們有完全的機會靠自己決定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就好像這些表演者們,他們選擇揮別障礙,花了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及奮鬥,為自己的人生開拓了一條嶄新的道路。

演唱會中歌手唱著扣人心弦的歌曲,同學們也自發性的開啟手機手電筒,形成一片燈海,隨著旋律揮舞,沉浸在演唱會的氛圍裡,謝謝熱情又可愛的鳳山高中的同學。

TOP